徒靡

你看天上白云,聚了又散,散了又聚。人生离合,亦复如斯。

[信白] 沙雕文

①我的老公是英雄


今天是元宵节,昨天还在吵架闹分手的韩信和李白今天就和好如初了,因为这个日子,是他们相识的纪念日......


多年以前......


那是一个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,还在上高中的李白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遇到了一个劫匪,劫匪十分可恶,甚至可以说是丧心病狂,因为他拿着刀威胁李白说:如果这几个灯谜你猜不出来,今天你就别想走了!


李白吓的嚎啕大哭......


这时同样刚放学的韩信听到前面有人哭,赶紧丢下自行车跑过来探查,发现被劫持的竟然自己的同班同学,也是班上的男神神。勇敢的韩信看到这一幕并没有畏惧,而是大喊:放开那个男孩,劫色请冲我来!


“滚”,劫匪恶狠狠的说到。


韩信一看这样没啥用,又接着说:北京市第三区交通委提醒您:抢劫千万条,安全第一条,抢劫我男神,让你两行泪!


“你是不是有病啊,赶紧滚!”,劫匪恼羞成怒的说到。


韩信一看怎么说都没用,便低下了头,心想:我不能再低调了!!!


于是韩信捏紧了拳头,眼神坚定的看了一眼李白......


然后......


便演练起了武术......


“少林泡椒凤爪”


“夺命老寒腿”


“武当贱法”


......


“卧似一张弓,嘿!站似一棵松,哈!不动不摇坐如钟,走路一阵风!南拳和北腿,少林武当功,太极八卦连环掌,中华有神功!”


打完这套拳,韩信终于累的筋疲力尽了,可劫匪依然面不改色,没办法韩信只好问劫匪为啥抢劫李白,得知了原因后,韩信决定帮助李白猜上一猜!


“第一个,尔康旁边有个人,打一个字。”


“第二个,马云搂着一个女的,打一个字。”


“第三个,歹徒拿了把匕首,打一个字。”


“第四个,3本来是个gay,后来他变直了,打一个字。”


“就这四个灯谜,猜吧”,劫匪说到。


听到劫匪的灯谜,智商高达65的韩信立刻就想到了答案!


于是他激动的对着劫匪喊道:“你妈死了!”,“对不对?一定是你妈死了!!!我猜对了吧哈哈哈!”


劫匪一听这话立刻就怒了,寻思这韩信也太装逼了吧,还敢骂他?于是劫匪掏出刀对着韩信的大腿就是一下子,把韩信的高弹力秋裤都扎漏了,流了一地的血,劫匪看到这一幕也吓到了,丢下刀就跑了......


接着李白拎着韩信来到了医院......


看着病床上的韩信,李白从书包里掏出了一盒元宵,那是他最喜欢吃的水蜜桃加上头发混入四袋糖做成的魔鬼元宵,为了这个舍命救他的男人,他决定忍痛割爱......


也不知是年轻的韩信恢复能力强,还是因为李白做的元宵有着神奇功效,没过几天,韩信就伤好出院了......


就这样,他们相识,并相爱了......


半个月后,又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路边坐着两个人在吃元宵......


“谢了老铁,请你吃我最爱吃的水蜜桃加上头发混入四袋糖做的元宵”


“嗯嗯,不错,头发真好吃!”


没错,这两个人正是韩信和劫匪......


原来那日,是韩信让学长假扮成了劫匪,就为了这一幕英雄救美......






②社会大哥与学霸的爱恨情仇


今天是元宵节,暗恋李白许久的韩信终于鼓起了勇气表白!


“在吗老铁?给个面子跟我处对象呗?”,社会人韩信双手微颤的点击了发送键。


叮叮叮......


李白拿起手机一看,是韩信的消息,李白思考了片刻,回复到......


“你就坐在我离我43.6厘米远的对面,为什么要浪费32个字节的流量给我发消息?”


看到这条,韩信尴尬的抬起头对李白说:“我......我害羞......”


“看的出来,你的脸都红成了#FF3030色,颜色面积占了你脸部的87%”,学霸李白淡定的说到。


韩信看李白似乎要拒绝自己,于是他赶紧转移话题:“服务员,来碗元宵。服务员!服务员!”


就在韩信喊了九百零四声之后,终于有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走了过来:“先生你好,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?”


“给我来碗元宵!”,韩信有点生气的说。


“先生您好,这里是图书馆,没有卖元宵的哦。”,年轻小伙子回答到。


李白觉得这一幕有点丢人,于是赶紧起身拉着韩信往外走,边走边说:“快走吧,别丢人了,其实,我也喜欢你很久了,我同意和你在一起。”


“啊?真......真的吗......”


“恩恩”,说完,李白便闭上了眼睛,等待着韩信的热吻。


然而李白等了足足三个小时,他才终于感觉到嘴唇上多了一股柔软与温暖。


虽然等了很久,但那一刻,他还是动容了。


可是等李白吻了一会并娇羞的睁开眼睛一看才发现:卧槽?嘴边的怎么是一颗元宵啊!!!


原来,韩信不知道从来搞来了一大碗元宵,正在喂李白!


“这是你最爱吃的水蜜桃加上头发再加上四袋糖做成的元宵,多吃点,不够还有。”,韩信温柔的对李白说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我最爱吃头发?”


“因为,我爱你,所以,我了解你的一切啊”


虽然韩信的话有点肉麻,但李白非常喜欢听,甚至还把这句话纹在了别人的身上。


就这样,韩信和李白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


本文来源于微博@机智的何先生  的同人小说生成器,贼好玩,侵删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