徒靡

你看天上白云,聚了又散,散了又聚。人生离合,亦复如斯。

(信白)小故事


改编的网络小故事

侵删,高兴就好


1、公寓里起火了,韩信被困在房间里,看着隔壁楼的扁鹊和庄周骑着鲲飞下楼,楼上的公孙离趴在裴擒虎身上,两三下就逃离了火海,再看看自己怀里睡得正香的狐狸,没有任何特殊技能,叹了口气抱着狐狸裹着被子向楼下逃去,狐狸从他怀里跳了出来,变成一个少年模样,看着韩信说,你好蠢啊,居然不会飞。


2、韩信带对象回家见父母,对象是个阳光帅气的少年,礼貌勤快,帮着韩母一起做饭,韩母聊起韩信小时候:“调皮捣蛋,就是一个大魔王,谁的话得不听,小时候不知道在哪里捡到一只紫色的狐狸,就嚷嚷着要娶那只狐狸”她话锋一转“对了,要不然后来春游把小狐狸弄丢了,说不定你现在还可以见到情敌呢”,少年听了笑笑,把手边的菜放进水里,水面倒映的少年突然冒出了一对狐狸耳朵,少年吐了吐舌头,连忙把耳朵收了回去。


3、韩信是一个小道士,平日里对山里山外的小妖怪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装作不认识放走了。

可是现在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头很痛,一个少年拉着他,“嗨,你看我变得怎么样,我是一只小狐狸,第一次变人,没有什么经验”

少年屁股后面的狐狸尾巴摇得欢快,韩信头更痛了。


4、“李白,你不是妖精么?快弄点钱来啊!这么穷苦的日子我受够了”相依为命的小狐狸被高人指点后,韩信就对现在穷困潦倒的日子非常不满了,整天抱怨,对小狐狸拳打脚踢的,小狐狸有一天受不了了,终于逃离了,“狗屁的妖精,根本没有为我带来丝毫钱财”他质问着高人“因为他光是维持你死掉半年的身体不腐败,就已经竭尽全力了”高人冷笑着

“那么,他应该不会再回来了吧,我一个死人,不值得一只小狐狸为我这么付出”韩信看了看高人离去的身影,喃喃道。


5、小老虎家里闯入一个少年,从此 小老虎家里多了一个玩伴,小老虎出生在虎族,但是由于父母双亡,族里的其他老虎经常欺负他,久而久之小老虎就搬离了虎族。

小老虎与少年形影不离,一起修行,小老虎资质高,不到几年就可以修为人形,化为一个蓝发少年模样。

有一天一个小道士拿着罗盘闯入小老虎的家里,少年与小老虎紧张得很,小道士眯了眯眼,原来不过是一个老虎妖与小白鸡妖。

说完小道士就走了,两人相顾无言,接着小老虎掐着少年的脖子恶狠狠的说:我去你居然骗我说你是凤凰。


6、小韩信和小李白有一天躲在桌子底下说话:

小韩信:你怕鬼么?


小李白:怕


小韩信:我也怕


小李白盯着小韩信,缓缓道:我好想变成人哦。


小韩信叹了口气,取下头,一手拽着小李白的手,


“那好呀,我们一起吧。”


“你们两个,扮小动物时不能说话,韩信,把你的小老虎头戴上去,李白小鸡头戴好,不要歪了”幼儿园阿姨说道。


7、李白是韩信从死人堆里拉出来的,两人相依为命,韩信对李白言听必从,一天李白在房间里睡觉,突然传来阵阵抽泣的声音,韩信放下手中的事情,跑到房间里去

“怎么了?”

“呜呜呜呜,我梦到信哥哥被老虎叼走了,不要我了”

“不会的,那只是一个梦,小白乖,我怎么可能不要你呢”韩信把李白抱起来放到自己怀里

“真的么?那你永远不许离开我,永远”

“好,永远不离开”把李白哄睡着了后,韩信离开了房间,

房间里,李白睁开眼睛,眼里露出狡黠的神情,

“笨蛋,尾巴都没有藏好”


8、老虎本月第一百三十一次劫走了公主,李白王子看着隔壁国王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向他哭诉,只觉得头痛。


“我不是告诉你有什么事就给我写信,我会赶过来的吗?你怎么又把她带过来了!”


李白匆匆赶到老虎的城堡,一下就炸了毛。


“我不会写字啊…”老虎委委屈屈的趴在地上瞧着李白。只见它的身边,断成两截的笔和揪成一团的纸,被堆成了一座小山。


9、“狐狸修炼第一步,勾引一个人并且成功!勾引人???”


一只狐狸蠢蠢的捧着修炼手册,不知所措的看着自己面前的小白龙。细长的眼睛里写满了迷茫。


“这个,首先,你要找到一个人。”小白龙严肃的板起手。


“不过这里没有人,就用我代替吧。其次,你要全身心的对他好,并且也让他对你好。宠着你,给你找食物,每天带你出去玩儿,懂了没有?”


“那,那怎么算成功?”小狐狸举手发问。


“你问他喜不喜欢你,如果他说喜欢,就代表你成功了!”


很多年之后,小狐狸窝在小白龙怀里,吃着小白龙递来的鸡腿,暖洋洋的晒着太阳,时不时翻身让小白龙给它梳理毛发,舒服的几乎要睡过去。


“你喜不喜欢我呀”小狐狸懒懒散散的捏住小白龙的脸,第无数次问道。


“不喜欢”小白龙笑着擦去狐狸嘴边的油渍,温柔的亲了一下它的额头。“乖,继续修炼吧”



10、西汉淮阴侯旧址被发现,游客无数,却频传闹鬼之事。李白就亲眼看见过一个身着盔甲的男子在街头飘行。为壮胆,他也算心大,扮作道士模样,再见男鬼时哆嗦着说我我我乃修行多年的捉妖师,你你你妖邪速速离去……...男鬼一愣,竟真的离去,再也没出现过。只有李白那天听见他转身时轻轻的哀怨叹息。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