徒靡

你看天上白云,聚了又散,散了又聚。人生离合,亦复如斯。

(信白) [知乎体]男朋友非常沉迷于游戏怎么办?

突然的灵感,奈何文笔不够,将就看着吧,高兴就好。

(信白)[知乎体]男朋友非常沉迷于游戏怎么办?

求助:如题,本人和男友在一起有四年了,如胶似漆,但是男友非常沉迷于游戏,每天下班之后都要玩好几个小时的游戏,让他和我去逛街也不去,去游玩也不去,我非常爱他,不想分开,大家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法啊?

1257条回答

我有白龙和酒

谢邀

和他一起玩游戏吧,你会发现新大陆的。

本人是一个网络写手,我男朋友是一个农药职业打野选手,和他在一起5年了,他打职业也快3年了,怎么说呢?他对游戏的执迷真的到了一定的程度了。

题主的男朋友是每天下班才玩,而他是每天的上班工作就是打游戏,你能理解每天一起床就听见“大宝Q”“催宝Q”么?而且这个声音还会伴随你一整天。

开始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也很烦,他那时候还没打职业,但是在路人局就是那种很c的,他每天生活就只有三件事,上课和我吃饭,打农药,天,那段时间现在想起来就想踢他一脚。

后来他进入俱乐部之后,每天打游戏,打训练赛啊,挑战杯啊,层出不穷的比赛,我有时候一个星期只能看见他一两次,后来就受不了了,受到电视剧的影响,我问他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,你们知道他怎么回答的么?当时气得我想哭,他说游戏没了可以玩别的,对象没有了可以一直玩游戏。

当时就觉得我没有他游戏重要,那段时间挺伤心的,说实话,我还去找了我发小蓝头发来给我开导,我发小说我是典型的吃多了没事做,唉,他们就是不明白。

后来有一次,我生病发烧了,他当时正在打比赛,挺重要的一场比赛,他们是第二名,打另一半区的第一名,赢了的话可以进入胜者组,输了就去败者组,我想着不能打扰他,就发短信到蓝头发那里,想让他帮我买药,不知怎么么了。发我到我发小的对象那里去了,他对象脑子不好使,硬是发到我男朋友那里去,他真在打比赛哎。

然后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反正我醒来的时候我在医院里,我男朋友就在身边,后来听他队友讲,他当时抛下了比赛就跑了过来,他当时是首发啊,临阵脱逃,队伍里又没有打野的替补,只有一个中单替补,赛果可想而知,他们被敌方横扫了。

我当时听到的时候还是挺感动的,没想到我也体会到了冲冠一怒为红颜的感觉,后来啊,他整整在俱乐部没日没夜的训练了半个月,整个人瘦了十斤,好不容易队伍冲进季后赛,拿到了冠军。

后来我问他,如果再来一次,他还会不会跑出赛场,他说会,因为我是他媳妇。

我当然感动得刚想要亲他两口,然后他接着说了一句,如果你烧傻了,我就有一个傻媳妇,这样带出去不体面,我真想踢他一脚。

后来他就拉我一起打游戏,开始的时候人机都能锤爆我,你们知道吗?但是我男朋友能c啊,我虽然战绩不好,但我胜率贼高我开始的时候一局没死过超十次都会认为超神发挥,后来慢慢的熟悉了就好多了。

现在我和他一起排的时候两个人还会为谁打野而打起来,本人也慢慢的上了王者段位。

所以说,题主和男朋友一起打游戏吧,男朋友是什么?有游戏重要么?

-------------

评论区的是魔鬼吗?

战队名不能告诉你们,不过你们可以自己猜呗,那么简单的事,给你们一个提醒,红发。

顺便回答一下性别的事,本人男,不影响我的答案。

换男朋友是不可能换的,这辈子也不可能换的,只有偶尔磕磕男朋友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,笑话,当初虽然是他追的我,但是我看上他好久了的,他虽然有些直男和傻缺,怎么说也是我看上的男朋友,才不让给别人。

最后,有人开黑么?我青莲剑仙贼六。

热门评论:

我爱吃肉:上课和我、吃饭、打游戏,我没理解错吧?

大漠和鹰呀呀:楼上是魔鬼吗?不过很好奇答主的性别

看不见我id:求告知男朋友的战队,莫名萌啊

漾漾小仙女:很赞同答主,我就是为了追男朋友去玩的游戏,后来发现游戏比男朋友好玩多了,开黑吗?我霸王贼六

我也换一个名字:说实话,感觉答主男朋友挺直男的,没考虑换一个吗?

浮尘:答主不是狐狸大大吗?抓住别跑,你的《龙狐之恋》好久没更新了,催更催更,我还想看我紫狐和白龙大战一百场呢

评论(7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