徒靡

你看天上白云,聚了又散,散了又聚。人生离合,亦复如斯。

《信白》先婚后爱三十题

开心就好π_π,沙雕段子

1结婚

“李白先生,你愿意和韩信先生共到白首,相爱不弃吗?”
没有回答司仪的话,李白看了看台下,他妈和韩信的妈正用一种兴奋的眼光看着李白,有些烦躁
转头看了看身边的人,和自己身着同款西装的人,帅气异常,他双眼深邃的看着自己,李白突然觉得心静了下来,貌似,结这个婚也不错

“我愿意”


2同居第一天

李白是被自家的狗给吵醒的,顺手去拿手机,没拿到,李白才反应过来不是自己家,起身随便套了个衣服走下楼去,看见韩信的狗和自己的狗正玩得欢,见到李白下来两只狗都跑到李白跟前,韩信端着早餐从厨房出来,李白看了看对方的围裙和随意扎着的头发,心里一乐
“早啊,重言”
“早啊”

3见朋友

“难得啊,韩信你小子也会迟到,自罚三杯”刘邦说着,把迟到的韩信和李白拉了过来,三杯过后
“不介绍一下,这人谁啊?”
“李白”
“谁?”
“我朋友李白”
“谁?”
“我媳妇”
“这就对了,来来来,喝起来”
韩信不善言辞,这会喝了酒话到有些多了起来,他看着李白
“李白,我有点喜欢你”
“大声点,我听不到”刘邦等人开始起哄
“李白,我喜欢你”


4娃娃

韩信害怕打雷,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,但是李白不知道。
夜里晚上突然开始打雷,李白被雷声震得睡不着
“李白,我可以和你睡么?我怕打雷”
突然出现在门口的韩信,李白有些蒙圈,不知受了什么力量,让韩信进了来。
李白看着韩信,平时束着的马尾辫放了下来,整个人看起来可怜兮兮的,像一个大娃娃,心里有些软。
然而两个小时后,李白就后悔了。


5表白

韩信有些紧张,看着李白的脸
“我喜欢你,我们……可不可以试着在一起”
李白眼睛带着笑意,看着这个有些高大的男人
“可以勉为其难的的试一试”李白微微一笑“你不合格的话,我可是要后悔的”

6游戏

李白是打野,韩信也是,两人约好一起solo,告知所有朋友后,大家决定在线观看两大打野的比赛,但在比赛当晚,当事人双双不见。

7公布

两人的恋情被扒了出来,网络上议论纷纷,有人骂有人祝福,但是大家最好奇的还是韩信的颜值,要什么样的人才可以和李白在一起。
为了堵住大家的嘴,李白决定直播,然而从韩信出现在屏幕内的那一刻,网络崩溃了,第二天大家议论的话题变成了韩信真帅和信白真好吃

8直男

韩信和李白一起看《甄嬛传》打了起来,李白认为后期甄嬛妆容变浓是因为中间她没化妆要一起补上,而韩信則认为甄嬛cd续满了,后期浓妆是在发动大招。


9老妈驾到

李白得知双方老妈要来的时候,心里有些紧张,连夜把家里上上下下打扫了一下,第二天两个老妈一来,李白也是客客气气的迎接,傍晚,老妈二人组才离开。李白松了口气坐在沙发上,
但是老妈二人组却谈论了起来
“你看到小白脖子上的痕迹了么?”
“看到了看到了,我刚才借口进他们屋的时候,还偷偷找到了tt”
“还有啊,阿信脚上的拖鞋好像穿错了,有一只是小白的”
“…………”


10周末
韩信想出去玩,李白要待在家里,两人争执不下,
李白一打开农药
“重言快上游戏”
“来了来了”
一整天过去了



11关于吃饭

李白想去吃西餐,因为比较浪漫。
韩信想去吃中餐,因为管饱。
两人僵持不下,路过火锅店,韩信提议去吃火锅
最后两人拍着肚子走出来的。


12探班

韩信来探班的时候,李白正在拍戏,助理把他带过来的,女艺人正在和李白对戏,韩信听了一耳朵,不知怎么的。那一整天韩信都是黑着脸的,无论李白怎么哄都没用,最后在床上的时候韩信才说了出来
“不许对别人说我爱你”
“那是拍戏”
“拍戏也不成,只能对我说”


13八卦

“唉唉唉,韩信你说貂蝉和赵云是真的么?”
“不是吧,赵云不是和吕布是一对么?狗仔还拍到了他们一起拉扯的照片”
“不对啊,我听说貂蝉和赵云一起青梅竹马的,说不定两人早就领证了”
“说到青梅竹马,你不是和诸葛从小一起长大么?我还看到你们两的cp呢?”
“没……没有的事,诸葛他有男盆友,你tm想哪去了”
“是么?”
“当然!我天地良心心里就你一个”



14簪子

李白一直都觉得韩信的头发很长,适合簪子,就买了一支给韩信,韩信说戴着娘气,坚决不戴,两人闹着闹着就到床上去了,至于簪子用到哪里去了,除了他们两人没人知道。



15成语接龙

“我先开始”李白看着韩信到“闻风而兴”
“兴师动众”
“众志成城”
“诚不欺我”
“我爱你”
“你是头猪”韩信看着李白“哈哈哈哈哈哈,你输了吧,渣渣”
“???”
据说后来好几天韩信都是睡的沙发

评论(1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